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吕梁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

    2021-10-15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20211015日,在这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迎来了万众期待的运动会!

    随着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过主席台。他们的脚步是那么的铿锵,他们的眼神透露着自信与坚定。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接下来走过的是各个系的方阵。每个系的方阵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服装也是别出心裁。蓝色,是科技的颜色,象征着计科系走在了科技的前列;白色,则是代表着无穷的可能性,预示着计科系的未来将一片光明。

    吕院学子显风光

    除了计科系以外,其余系也展现了不一样的风光,体现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朝气与蓬勃。每位同学都斗志昂扬,誓要在校运会上书写人生的华章。

    最后,由主席团开始宣讲运动会注意事项,并宣布:第十届吕梁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

    预祝吕梁学院莘莘学子们在第十届运动会上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下一条:计科动态 | 运动会倒计时一天——听运动员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