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报!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2-06-05点击:[]次 编辑:张凯斐

    近日,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作为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经对标自查总结、满意度测评、复核审查,顺利通过验收。



    自开展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以来,在学校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系党总支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员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内涵式发展,主动抢抓机遇,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系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党建工作多次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涌现出优秀党员、十佳科技工作者、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个人;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成果丰硕,成绩喜人。

    通过验收既是对以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今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将继续巩固深化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务实求进,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1

    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

    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赴贺龙中学、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李宏荣副院长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