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基地全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4

    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1000

    基地基本情况:

    优逸客成立于2013年,由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技术专家共同发起成立,公司坐落于太原市学府街平阳路口凯通大厦2层、5层,2015年优逸客与太原海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太原市财政局)联合成立首家子公司山西硬汉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年初获批成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经过7发展,优逸客已先后在山西和陕西等区域建立互联网人才职业实训基地,目前公司在全国74个城市拥有近300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院校达到80余家;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陕西文产集团、山西省互联网APP平台等 500强企业及政府事业单位。优逸客专注于互联网技术的深度研发,截止到2018公司拥有32项软件著作 权、8项技术专利、出版与即将出版9本互联网技术书籍;公司已为我国培养出11000余名互联网高端技术人才,遍及全国74个城市。

    目前实习实训技术方向有WEB全栈、NEW JAVA、大数据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互联网UI设计、跨境电商运营、VR—室内设计。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注、极致、口”的文化念,逐步成长为我国一流 的互联网人才孵化企业。学生在学院学习共四年,其中三年理论学习在学院完成,剩余一年学院学生自愿选择到优逸客实训,进行部分课程置换,学院承认学生在优逸客所修课程有效,并进行课程与成绩备案,实行学分认证。优逸客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为期一年的实训实践方案,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优逸客对实训全过程进行管理。

    说明:说明:4说明:说明:4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