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基地全称: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0

    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300

    基地基本情况: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实训就业、创新创业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太原市南中环街软件园3层,在大学城文华街聚莘商务34层设有大学城实训基地,是山西省经信委授予的“山西省软件人才实训基地”。经过九年行业深耕,公司与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进行“3+1”深度合作,在提升学员技术的同时,注重培养全面的高素质软件产业从业人才,累计培养合格的软件工程师7000余人,累计接待院校实习实训35000余人次,日常在训学员800余人。公司还与全国1000余家企业建立了人才战略合作关系,学员一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6000元,二三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4100元,并能享受一定的政府补贴。公司开设Java微服务、物联网嵌入式、信息安全、Web前端、全平台设计、UI设计课程。

    思软大学城实训基地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大学城文华街聚莘商务大厦,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是集实训、办公、食宿、活动场所等于一体的现代化IT实训基地。大学城实训基地通过标准化的实训管理为学员提供全方位、集中化、便捷化的实训服务。目前,实训基地开设物联网嵌入式课程、Java微服务课程、全平台设计、web前端课程、信息安全等课程。公司实训业务覆盖山西省内近70所高校及省外10余所高校,累计培养合格的软件工程师7000余人, 接待院校实习实训35000余人次。思软团队经过多年的培训和积累,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项目实训部分,满足了学生实战训练的需求。公司还与全国1000余家企业建立了人才战略合作关系,学员一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6000元,二三线城市首次工作平均薪资4100元,并能享受一定的政府补贴。

    说明:DSC01113说明:大学城基地照片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