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系组织教师参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2022-04-29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为准确把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点,有力推进我系一流本科课程申报,2022年4月23日,我系积极组织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由北京兴学嘉庚教育科技院主办的“混合式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申报指导研修班”讲座。

    上午主讲嘉宾是华中师范大学首批教学型教授、博导、中文系主任徐敏,徐教授从五类金课申报政策分析、课程目标撰写要点、重难点问题的发现与提炼、混合式教学设计三层次及关系、课程特色的提炼与呈现和课程创新点的凸显与佐证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建设金课、申报和建设一流本科课程。

    下午主讲嘉宾为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教育模块专家,教育部、省、校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彭崇胜。主要从金课建设的背景和要求、混合式金课评审要点、分值浅析、混合式金课申报资料中常见问题分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以案例的形式展示了混合式金课建设细节和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

    我系致力于一流课程建设的十余名教师认真聆听培训。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为一流课程及其他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收获颇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22年4月23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作教学成果凝练与成果奖申报学术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线上参加新时代高校卓越教师系列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