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2-06-27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为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落实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要求,我系于6月20日举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我系40周岁(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以下的2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系部领导和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评分。并特别邀请学术院长李德玉教授、教学名师秦品乐教授当评委指导点评

      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和信息技术,展示了课堂教学的风采。本次竞赛活动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经过角逐,刘书臣、张鲜玉两位老师表现突出,被学院作为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我系将通过多种途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22年6月21

     

    上一条:喜报|我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传捷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