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毕业晚会丨以梦为马 键走天涯

    2019-06-26点击:[]次 编辑:xyf

    2019年6月18日19: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5级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高文莲,系主任王三虎,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凤,分团委书记薛艳芳,15级班主任宋智渊、崔霄涛。

    此次晚会分为“以梦为马”、“键走天涯”两个篇章,通过对节目的演绎,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给他们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尾声。晚会将15级同学们四年的大学记忆融合在小品、相声、歌舞、朗诵等节目形式中,精彩纷呈。情景剧《时间煮雨》仿佛是我们大学生活的一个倒带,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哭了闹、闹了笑,画面一帧一帧,都是不可复制的美好;相声《我们的大学》、小品《青春毕业日》让所有观众捧腹大笑。中场的师生互动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让观众们经历了从狂欢到伤感、从共同欢乐到依依惜别的情绪变化,一同挥洒了属于毕业的欢笑悲伤。晚会期间还有惊喜VCR小视频,老师们一一送上了对毕业生们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话语间无不透露着不舍——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才有了这段美好的时光。

    本次晚会在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他们不懈的奋斗和追寻,无论他们走到多远,都会记着他们离别之际远去的背影。而毕业生们心中,也定会有一个弦歌不辍、永远欢迎他们回来的母校。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毕业生们,愿你们怀揣对吕梁学院的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祝福你们!

    上一条:吕梁学院学生证补办流程 下一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梦想之声 唱响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