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科动态 | 2021级新生军训

    2021-09-1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初到大学校园的21级小萌新们,在2021916日即将开始他们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心里有着一丝丝的期待,也有些紧张与害怕。

    军训第一天,21级的小萌新们穿好了绿色迷彩服,在田径场上站好了队列。个个精神饱满,正气凛然。

    曾经的稚嫩娇弱,到如今的坚毅勇敢。尽管军训时很累、很苦,但我们仍然可以坚持到底,也要将动作做到完美。通过教官与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相信我们能够焕然一新,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自己。

    军训需知

    1、防晒工作要做好,在阳光下暴晒很容易晒伤,所以涂抹防晒霜可以有效保护颜值

    2、准备较软的鞋垫,军鞋的鞋底较薄,软鞋垫可以作为缓冲来预防脚底磨破、起泡。

    3、军训时水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一个较大的水壶,可以预防在阳光下训练时脱水。

    4、军训期间会喊口号、唱歌,嗓子可能会负荷,这时润喉片可以有效缓解嗓子的疼痛。

    5、假如不幸中暑,藿香正气水可以让我们满血复活

    最后,希望各位21级的同学们享受军训生活,培养自己的坚毅、勇敢的品格,度过一个难忘且充实的军训!

    上一条:月满中秋,阖家团圆 下一条:计科动态 I 国家奖学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