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科动态 | “乒羽杯”决赛

    2021-11-04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为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意识,近日,我系于1930分在校田径场地下长廊开展了乒羽杯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提前热身,刻苦练习,都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小小的球拍也有大大的能量,每个人都是卧虎藏龙的高手。

    乒乓球

    发球、还击、快攻、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也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位观众,只见球在台上不断跳跃。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后完美收拍,一个刁钻的角度,一个精美的弧线,一个凶狠的扣杀成功地将这场比赛圆满收尾。

    羽毛球

    赛场上,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们挥舞着球拍,来回跳动的羽毛球仿佛就是一颗颗跳动的心,他们努力拼搏着,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经过几场激烈的比拼,终于决出了优秀运动员名单。

    优秀运动员名单

    乒乓球比赛:

    郝彬彬、岳嘉辉、李翠容、边斐、贾彤、李旭、高飞鹏、吴俊杰、杨慧然

    羽毛球比赛:

    白展瑞、何璐晨、王凯楠、郝文琦、谭国辉、秦雪梅、高红丽、梁艺媛、郭雨薇

    上一条:计科动态 | 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计科动态 | “宏辩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