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计科动态 | 篮球赛决赛

    2021-11-08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我系新生篮球赛在115日落下了帷幕,球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让我们久久难忘。班级间的篮球赛在于锻炼身体、加强团队精神,各个班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学校组织篮球比赛,活跃了学校气氛,青春文化得到了弘扬。加强了同学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增强了幸福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提升了生活质量,提高了学习效率。

    比赛成绩

    第一名:软件工程2101班 软件工程2102
    第二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1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2
    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2

    第四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2

    第五名:软件工程2103班 软件工程2104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计科动态 | “乒羽杯”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