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第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第一课》专题会议

    2018-03-29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2018年3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在三区四层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2018年第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第一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文莲主持。

    总支书记高文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2018年第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第一课》相关文件后,重申从严执教、从严治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作为一个人称职的人民教师,必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立德树人,争做师德师风的模范。

    全体教职员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此次专题会议精神化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上一条:2018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挂图(中国普法网) 下一条:恒大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