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恒大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3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在恒大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为我们诠释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影片中拥有大量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看完电影走出影院,教职工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任教工作当中,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我们的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系教职员工在恒大影城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上一条:《2018年第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第一课》专题会议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