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会议暨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为激励广大党员教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3A407教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会议暨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常员、宣传部部长田承顺作专题党课讲解。田承顺党课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从加强理论武装,在疫情防控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做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及中心工作的外宣工作、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工作、加强师生德育教育工作,坚持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做好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等7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近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党委安排部署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基层文明创建工作、参加第一、第二期“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教师学员体会文章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他说,党员干部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这是本次党课题中应有之义,他从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科学的信仰、信仰的核心是“四个自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理想信念的认识。三是认真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要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程思政等几个方面谋划好今后工作,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教育事业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会议对教工党支部武桂芬、张志宏、兰静,学生党支部白龙龙、薛艳芳、裴斐斐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