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合该系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文莲主持。

    高文莲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总支工作安排上来,落实好各类学习、活动要求,深刻理解此次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党史学习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

    高文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时开展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所有党员同志要做到“四结合四促进”和“一个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会议最后,高文莲对该系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并对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用所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确实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正当其时,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改进指明方向。

    上一条:从全国两会读懂中国式民主 下一条:2020年,习近平同他们的心里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