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

    2021-10-1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4:30-16:30于教学三区3A-4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由武桂芬、张志宏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时代师德规范》等文件。

    习总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中说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全国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做出贡献。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师德建设的重要性,都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并将师德化为师风与自觉行动,不断更新教育观念,跟上时代发展趋势,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赢得学生及社会的认可与尊重。

    上一条: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