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021-11-17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02111月2日于教学楼三区3A-40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2021年10月25日,林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山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顽强拼搏,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铸就了伟大的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刘胡兰精神,彰显了三晋儿女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和时代风采。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工作重点,立德为首,育人为本,正己为先。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爱岗敬业,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运用新的教学理念及科学方法去指导教学工作。

    上一条:省发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