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职工讲党课

    2023-05-31点击:[]次 编辑:李志荣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系教职工认真聆听了王三虎副院长的讲授。

    王三虎副院长以《深刻领悟“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三个务必”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实践途径和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提醒勉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做好本职工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

    王三虎副院长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下一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内化为推动全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刘宝琦副院长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