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8点击:[]次 编辑:张凯斐



    根据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6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荣在407会议室为计算机系科学与技术系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坚持党的领导,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党课。

    他围绕为什么要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涵,怎样做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怎样做有为青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赋予这一重大政治原则新的时代内涵与现实意义,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正确理解这一思想,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具体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岗位和平台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真正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继续书写自己华丽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刘宝琦副院长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