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2021-09-26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系于925日下午两点在三区404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组织召开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设一堂课,我系师生都认真观看视频。由奥运健儿讲述奥运故事、接受问答等方式,展示中国奥运健儿传承发扬、拼搏奋斗、全民体育、精神能量等内容。

    在奥运会这个大课堂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更体会到了学习的力量。这个夏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但体育的魅力从来都不止是这些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是初心滚烫的敢打敢拼,是全民健身的火热激情,是历久弥新的奥运精神!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百年奥运梦想成真,从东亚病夫体育强国,长长的奥运梦始终与国运相连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上一条: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1新生团员,请及时做好团员组织关系转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