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23-08-17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为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优化培养方案,以达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20238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吕梁学院弘智楼一层112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高文莲主持。

     

     


    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各位论证专家、系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教学秘书。参会论证专家由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长治学院、山西警察学院的相关院长及系主任,以及合作各企业的教学技术总监组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武桂芬就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背景、论证内容及意义作了具体说明。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个专业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制学分、课程结构及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专业建设标准、工程认证要求、行业发展需求、专业特色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合理性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了培养方案。

    高文莲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及时修改,为全面服务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