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2019-2020-1学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12-16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1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3A-5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系主任王三虎,系教学督导刘兴明,教研室主任张志宏、郭海丽与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系部教育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由王主任就此次座谈会的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专业就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运行情况、课堂教学、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PU学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作了认真解答,同时叮嘱大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活。

     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由张志宏老师记录并整理如下:

     1.对所学专业前景比较迷茫;

     2.实践操作还存在或多或少的困难;

     3.科技创新学分难修;

     4.低年级学生提出不会合理协调学习与各社团工作之间的关系;

     5.大三学生反应学习压力大,不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6.希望老师加强实践方面的指导。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及困惑,为教学管理和教学环境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系部了解到学生们的真实想法,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专业选修方向课指导讲座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