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中公杯”web前端竞赛圆满结束

    2020-11-07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2020113日,由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技术协会主办、中公教育协办的“中公杯”web前端竞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18位同学均取得丰硕的佳绩。

    本次竞赛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生存之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高文莲教授、系主任王三虎教授、中公教育优就业大前端高级讲师肖宇及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出席。肖宇老师就软件行业发展、人才需求作了报告。

    吕梁学院4

    系主任王三虎讲道:近年来,我系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务实创新、拼搏进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学习环境,激励广大学生学习专业技术的兴趣,奋发向上。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助力同学们将来成长为IT行业某一领域的专业人才!

    1017日启动,聘请中公教育前端Web App开发实训工程师辅导,历时半个月,根据竞赛规则,同学们组队进行学习与项目比赛,参赛人员通过作品演示、答辩的形式,展示吧自己的成果以及开发过程。

    此次大赛辅导老师肖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中公教育优就业充分发挥用引领、赋能学生未来发展的作用,为大三、大二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以及网络安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低门槛和更高效的提升学习体验。同时,比赛坚持守正创新,力求接近企业需求,推动学员更深入地了解IT行业,帮助学校为学生未来发展注入“澎湃动力”。未来,中公教育优就业将继续以互联网技术推进教育变革,为吕梁学院持续探索创新贡献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泽斌和张泽宇组获得一等奖,王晨和何晓晨组获得二等奖,王晶玉和付丽燕获得优秀奖。希望本次大赛的优秀获奖学员,能在未来通过自己的努力结出硕果,希望更多有志青年通过计算机绽放青春、铸就梦想。

    本次竞赛的举行,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及网络安全爱好者搭建起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多角度开拓思路、多领域探索实践提供了渠道,也为同学们思维升级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为同学们驶入高质量发展之路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级及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专业技术方向课宣讲会 下一条:2019年度工作暨2018-2019学年 重点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