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达内教育集团简介

    2019-08-0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基地全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09

    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1000

    基地基本情况: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美股交易代码:TEDU】成立于20029月。20144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3亿美元。经过多年技术、经验积累,成为职业教育培训行业赴美上市企业。达内集团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等70余大中型城市成立了330家教育中心,拥有员工12706人,达内集团凭借雄厚的技术能力和研发实力及过硬的教学质量并融合成熟的就业服务体系,在社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达内教育紧随互联网发展的步伐,17年不断的创新,打造覆盖IT全产业链的职业课程版图。达内目前开设JavaJava大数据、PythonAndroidiOSPHP、软件测试、嵌入式、C++C#UIDUED、产品经理、Linux云计算、Web前端VR、网络营销等24大课程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才输送服务。

    达内北京大学生实训基地坐落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汇龙森科技园,毗邻京东总部,群企环绕。该基地于20166月投入使用,主要服务中国在校大学生实习实训需求,致力于打造高端职业教育领导品牌。相继开设大数据开发、云计算、Java开发、UED交互设计师、Python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方向。2018年累计输送1634名在校大学生入职知名IT企业,走向高端职业殿堂。

    说明: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f43b4abeff52d85fc04572cb8906c.jpg

    说明: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9aa53c600d9a05aa990ca9cf2539e.jpg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中国·吕梁云计算中心实习实训基地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