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9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基地全称: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5

    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60

    基地基本情况:

    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浩泰思特,致力于IT技能培训、软件产品研发、项目外包外派等领域。基于扎实的教学研究和雄厚的技术储备,浩泰思特已成为多所高校的校外实训基地,与吕梁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等100多所高校进行校企合作。每年都有大批应届生通过浩泰思特,进入用友、清华同方、小米、京东、东华软件等知名企业工作。

    浩泰思特实训基地,与业界数万家企业深入合作,建立深入的人才服务输送机制,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在教育领域都有8年以上教学教研经验,针对大学生职业教育,结合社会优秀企业用人需求,总结出符合企业与现今大学生需求的课程体系,成为行业内佼佼者。目前已开设课程有: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软件测试(硬件测试)Java开发等。

    浩泰思特与吕梁学院计算机系于2015年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面向软件工程等专业,每年可接纳人数60人。至今已在计算机系成功培养多名优秀学员,并输送各大优秀企业,其中包括华为,小米,百度等一线知名企业。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达内教育集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