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吕梁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云计算中心夏韩卿主任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调研

    2019-09-26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9.26日上午,吕梁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下简称研究院)云计算中心主任夏韩卿一行4 人就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来我系调研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三虎、副主任刘继华、副书记白凤凤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王三虎主任对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研究院多年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

        本次调研座谈会就学生实习工作流程、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到研究院实践锻炼、研究院牵线推动吕梁学院与国防科技大学交流合作机会、聘请研究院定专业技术人员兼任吕梁学院代课老师、双方共同申报科研项目促进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双方基本上就座谈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将对我系学生到研究院实习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对进一步强化我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教师企业实践锻炼质量、探索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吕梁智能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