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

    2009-12-25点击:[]次 编辑:

    一、遵纪守法,遵守校规,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团结奉献。

    二、机房管理人员应提前十分钟开门,作好一切上机准备工作,教师不在时机房管理人员不得将学生放入机房。

    三、学生进机房之后,保持冷静,不准在机房内喧哗打闹,机房管理人员配合实验教师维持好机房秩序。

    四、 不准在机房吃东西,吐痰和仍垃圾,每天必须保持清洁。

    五、 不准在网上散布攻击政府和个人言行。

    六、 不准随意拆卸机房内的设备,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需对机器进行拆卸处理,应向机房管理人员提出申请。

    七、 做好软硬件的管理维护工作,保证上机的正常运行。

    八、 上机结束之前,机房管理人员提醒学生关机,整理桌面,放好凳子,并检查所有机器电源门窗是否关闭后,才能离开机房。

    九、 机房物品原则上一律不借,如确因工作需要借出使用的,必须书面报告并经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借出。

    十、临时安排上机,需经实验室领导批准方可安排。做好上机课的登记和考勤交接班制度。

    上一条: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岗位责任制 下一条:计算机系实验实训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