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计算机系实验实训室简介

    2009-12-25点击:[]次 编辑:

    在学校领导对我系实验、实训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下,经过几年的努力建设,现已建成以下实训室:

    计算机软件实训室 始建设于2002年,根据专业发展需要进行了多次改造升级。本实验室主要是针对计算机类的各种计算机语言进行实验实训和课程设计与综合项目开发。目前主要承担全系各专业计算机语言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全校公共计算机基础课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任务。

    计算机网络实训室 建设于2007年7月,配有锐捷网络实验实训成套设备3组(RACK),微机24台。主要承担网络基础课实训教学。2013年进行了扩建,现有锐捷网络实验实训设备6组,功能先进的实网络实训管理平台,可供48人同时进行实验。

    大数据应用技术实验室 建设于2018年7月,主要为选择大数据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

    软件测试实验室 建设于2018年7月,主要为软件工作选择大数据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

    上一条: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计算机系实验实训室—实验实训及设备维护日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