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省高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03-15点击:[]次 编辑:

    晋教科函[2012] 7号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实施,根据我厅《高等教育强校工程人才队伍建设三个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须符合《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中的申报条件。

    2、各高等学校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遴选,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二、申报限额

    1、“优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按条件限额申报,每所高等学校最多申报1个。

    2、“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按条件申报,不限额。

    3、“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按条件限额申报。申报名额为: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各8人,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各6人,其他学校各2人。

    三、申报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其他事项

    1、申请人须报送相应的《申请书》书面材料一式5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各高校须报送相应的《申请团队一览表》、《申请人一览表》、《申请团队基本情况表》、《申请人基本情况表》书面材料一式2份,加盖学校公章,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

    3、各高校须同时提交对上一年度入选团队、人员的经费配套文件。

    4、申报时间:2011年4月9—11日,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5、本文件及相关的《申请书》、《申请团队一览表》、《申请人一览表》、《申请团队基本情况表》、《申请人基本情况表》同时在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上公布,有关表式可从网站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