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七届“三创赛”省赛指导培训会召开

    2017-05-17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2017年5月17日下午3:30,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山西赛区吕梁学院赛前培训指导会在我校教学楼3A-501开展。本次会议邀请到山西赛区负责人朱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凤出席会议,来自全校9支优秀团队45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白凤凤老师强调了此次承办全国“三创赛”的重要性和学校对此赛事的高度重视,并激励参赛团队不要满足现状,要在比赛中发挥实力,赛出风格,比出新意,不断进步,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培训老师从专业上向大家讲解了三创赛的背景及大赛具体注意事项,结合往今年具体新情况,向大家传达了经验,并要求所有团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广泛阅读相关资料、积极主动询问指导老师意见、寻找相关专业的同学及老师提供更详细的解决办法,更好的完成省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培训会历时一个多小时,所有与会人员均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大家感到收获颇丰,对即将参加的“三创赛”省赛充满信心。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