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06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63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了山西赛区选拔赛。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此次山西省比赛吸引了省内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吕梁学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孝义校区7所本科院校24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校内选拔,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共有9只队伍晋级省赛,经过一天激烈比赛,取得省赛优异成绩。宁桐辉、李树安等组成的梦之翼团队,陈宇、蒲昆宏等组成的智联万家团队获得二等奖;胡懿、苏烨等组成的果宝特工队,曹会元、李慧等组成的E农天下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冠名支持;由多家企业组成三创赛理事会促进大赛成果转化;建设三创赛孵化器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实现政产学三结合推动三创赛为学生、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766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第七届“三创赛”省赛指导培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