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11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2017611日,山西省首届大学生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在山西工商学院完满落幕。大赛由山西省团委和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西互联网应急中心和山西工商学院协办,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山西测评中心承办,吸引了全省1800多名大学生,11所高校参加选拔赛,最终全省共有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大赛于20174月正式启动并开始报名,历时2个月,经过选拔赛,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刘智攀、梁超、余鹏(数学系)组成的“青年知客”队伍和胡荣斐、路晓梦、朱君组成的“FM.Z”两只队伍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青年知客”团队稳定发挥,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旨在促进学生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别在最好的年纪,只会吃饭睡觉玩手机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