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学子在“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2022-09-13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落下帷幕,本次省赛共有165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数高达37.53万个,我系学子秉承“弘毅行知”的优良校训,发挥出了优秀的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评审,我系共有三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是:“启明”—智能机器导盲犬、一步一角印、智能道路流量统计和异常检测系统。最终在此次比赛中斩获银奖两项,铜奖一项。

    获奖名单

    赛前,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与专家评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打磨相关项目完善。学生通过精彩流畅、思路清晰的线上展示,自信从容地回答专家评委们的提问,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好评。未来,我系将进一步夯实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基础,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力争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再获佳绩。

    上一条:我系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