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熊院长一行来系督查指导评估工作

    2019-09-17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9月16日下午三点,熊院长带领质量评建中心副主任王林林、白小红等专家同志来我系督查指导评估材料整改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系教学评估材料认真查阅后,针对存在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熊院长特别认真查阅了教师调停课情况,要求今后对教师调停课要按照程序严格把关,所有工作都要为上课让路,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调停课,确保教学过程正常有序、规范,确保课堂教学质量;查阅评估汇报材料后,要求汇报进料进一步凝练,抓住重点,把吕梁精神、大实践理念细化到教学各环节,真正把专业特点展现出来。并要求评估材料一定要真实反映教学过程,归档科学,档案管理人员熟悉材料存放地点,能迅速根据需求查阅到相关材料。专家的检查指导对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材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走进云计算中心,感受大数据时代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