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英杰副院长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21-10-08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108日下午3:30,我校副院长谭英杰和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走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科研工作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继华、副主任高永强、在岗博士董红松、在读博士南亚会等人参加座谈会。

      薛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刘继华主任从科研项目申报和引进博士人才情况两方面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谭院长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鼓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加大与校外企业的合作,引进它们的技术和设备,更好的服务学生;二是打造科研团队,重点培养科研骨干教师,积极申报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科研项目;三是发挥计算机专业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争取承接地方横向项目。随后,参会人员就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谭院长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可以在科研工作方面有进一步的规划,做到教师人人手中有项目,提高整体科研氛围,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基于OBE理念教学设计及教学大纲撰写的研讨 下一条:智能考核评价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