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系列学术报告-国家——流课程建设的探索

    2021-12-03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为了加强课程建设,提升建设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建设工作,一流课程建设学术报告于122日晚在电教楼207举办。报告由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主讲,系主任刘继华主持。施晓秋,二级教授,浙江省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主持国家和省部级教学项目17;在核心期刊发表教研论文13篇;主持获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所负责的网络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施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从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文件出发,谈对一流课程的基本认识;遵循OBE理念、立足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介绍一流课程建设的依据、流程与方法,分享一流课程建设的实践案例;最后谈对一流课程的本质认识和申报注意点。

    报告结束后,在场教师踊跃提问,施教授答疑解惑。刘继华主任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丰富了师生的思维,开阔了师生的眼界,给教师建设一流课程提供了实际可行的借鉴,今后将紧紧围绕专业发展目标建设一流课程、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系学子在2021华为ICT大赛实践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从编辑角度浅谈论文写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