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学子在2021华为ICT大赛实践赛中获二等奖

    2021-12-03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2021年11月14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山西省决赛顺利举办。我系有6名同学获得山西省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

    面对疫情的余音、管控的长持状态,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在线上线下的训练、答疑等活动中不懈努力。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比拼,我校共有18名同学从山西省初赛进入到决赛,最终有6名同学获得山西省二等奖。其中史思梦、米双芊、晋紫阳三位同学在网络赛道荣获山西省二等奖,姚博豪、张奕宁、尹泽成三位同学在云赛道获得山西省二等奖。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华为 ICT 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 ICT 人才竞技交流赛事,该项赛事已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华为 ICT 大赛已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华为ICT大赛2021实践赛山西省初赛于2021年10月23-24日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山西省28家院校1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上一条: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系列学术报告-国家——流课程建设的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