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2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学子秉承“弘毅行知”的优良校训,发挥出了优秀的水平。此次比赛中我系荣获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此外还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为做好省赛项目的遴选,我校早在十二月初已经开始着手进行校内赛的组织选拔。吕院学子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计划,共计102支队伍参加校内赛初赛,最终有多项优秀项目在众多校内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挺进山西省总决赛。

    这四支获奖参赛队伍对本次省赛非常重视,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本次比赛中我系的高文莲、薛艳锋、白凤凤、刘继华、段辉五位老师作为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细心指导学生,与参赛同学们一起创立了优秀的项目,在省赛当天通过精彩流畅、思路清晰的线上展示,自信从容地回答专家评委们的提问,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好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Precision Medicine--基于知识图谱的智能疾病自诊与应急救援系统项目荣获二等奖;校园综合服务之街客平台项目荣获三等奖;寻梦行知智慧共享自习室项目荣获三等奖;基于Vue+SpringBoot技术实现益回收平台项目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我系的良好表现和优秀成果不止使我系的创新建设工作更近一步,还扩大了吕梁学院在山西省各兄弟院校间的影响力,为学院荣誉史书写了浓重一笔;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潜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意意识、激发出团队协同实战的向上精神,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强化了学生积极向前、发展自身的信念。我们也将更加努力,继续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理念,为培养、发现更多高质量人才而奋斗。

    获奖作品名单

    组织奖名单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