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传捷报

    2022-06-27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布,我系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本科专业集群,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我系全面统筹,充分调研、系统论证、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反复打磨,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未来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