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2022-08-22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2022年8月21日上午9:00,吕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线上举行2023届全体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高文莲,系主任刘继华,副主任武桂芬,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继华主任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和实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介绍了吕梁市智能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军民融合研究院云计算中心、北京传智播客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等多家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实习对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性,各位毕业生要正确审视自己,科学定位发展,珍惜时间,做出合理有效切合实际的选择。

    接下来,高文莲书记从实习安全和毕业要求两方面做了强调。她说实习是自身实践能力的提升,同学们要珍惜重视毕业实习的时间,在实习期间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优势,扎实工作,被企业认可,为下一步就业加分添彩。同时强调大家要严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增强安全和健康意识。

    会议第三部分由信思智学、千峰教育等实习单位就本单位实习方向和就业优势进行自我介绍,供计划就业的同学进行有方向和目的的选择,刺激和鼓励毕业生正确合理规划今后的方向选择及就业单位。

    最后,武桂芬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校企通的使用方法和要求,强调实习期间要按照学校规定要求,严格执行校企通打卡,配合各位班主任及领导进行实习监督和管理。并强调要在实习的新环境中努力扎根,踏实学习,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来年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收获颇丰。我系2023届全体实习生纷纷表示会认真合理规划自己的实习时间,正确选择实习单位和企业,遵守各项实习规定,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学子在“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传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