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秦瑞峰一行来我系工作交流座谈

    2023-11-17点击:[]次 编辑:张凯斐

    20231116日上午,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秦瑞峰一行5人来我系进行工作交流座谈,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荣、系主任高文莲、副主任高永强和武桂芬、分团委书记薛艳芳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系主任高文莲主持。



    高文莲主任对秦瑞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其就我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力量配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双方能够互学互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荣就我系学生规模、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志荣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深化了彼此的友谊,更为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各自负责工作就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教学实践、研学探究、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在交流中,双方均表达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互相合作的愿景, 希望以此为契机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互促共赢,高质量推进双方系部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标准体系专家张树玲高级工程师到吕梁学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薛晋文校长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