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考试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09-12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9月21日至22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信息楼举行。本次考试科目18种(一、二、三、四级),报名人数3364人,3437科次。考试分九批次进行,参考2779科次,缺考658科次,缺考率19.14%。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考试专题协调会,指导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考务工作。20日下午4:30组织考试相关人员在信息楼301召开了考前培训会,系主任王三虎教授认真学习和传达了省考试中心培训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对考试各环节进行了详实的安排布置,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并检查考务工作,要求考务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通力合作,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范要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从考试光盘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务工作结束的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认真严谨、规范操作,考生们精神饱满,沉着作答。整个考试组织规范,保障到位,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上一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