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考试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等级考试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2021-09-24点击:[]次 编辑:jxjkxyjsx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20219月份(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5-27日进行,全国各地已公布了考试时间(以各省公布的报考简章通知为准),同学们需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和健康状况说明书准备考试。

    大家可以通过登录NCR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自己的考试信息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我有几点小提示:

    1、要合理安排做题时间可以先通过观察整个题目的题形,判断整个试卷的难点,通过观察题型然后确定自己的应对策。选择题建议用时15-20分钟为好。自己要有一个时间规划,注意统筹把握时间。选择题只能进去作答次进入一次,退出后将无法再一次进入作答,所以一定要确保自己做完保存后再退出。

    2、一定要正确地按照要求和路径保存考题。考试结束前5分钟一定要检查一下考生文件夹的内容,确定自己的文件名、考题拓展名一定是正确的。

    3、在考试时Alt+f9快捷键不能使用,这是关闭考试系统的快捷键。需要编辑域代码可以使用shift+f9一个一个去编辑。

    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对于违规考生,教育部会将成绩和处罚结果通报你报名的单位,而且一年之内无法报名参加考试。

    5、同学们切记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带点纸巾和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们考试顺利,逢考必过。金榜题名。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