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在线考研复试讲座

    2023-03-02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为帮助2023年考研学子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的复试形式和内容,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尽量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考研成功率,我系特邀请严武军副教授于2023年3月2日上午10点到12点为计算机系2023届考研学生开展考研复试讲座。

    讲座围绕复试前、中、后的准备展开辅导,辅导内容包括中英文优质简历的制作,面试礼仪,艺术设计、计算机专业复试流程,考研复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通过三天的线上培训让学生能够准确听懂考官的提问、流利表达自己的优势、熟悉整个复试过程及内容;在疫情期间不能聚集学习的情况下,通过在线上一对多进行上课、答疑,让考生复试不再焦虑;也有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考研复试。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打好考研复试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23、2024届学生考研宣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