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逐梦未来,勇往“职”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03-14点击:[]次 编辑:高文莲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3月13日下午,我系邀请尚硅谷资深人力资源培训专家韩汝平老师在综合B-101为2023届毕业生做了一场专题就业指导讲座,我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韩老师以就业选择为切入点,通过详细数据与鲜明事例概述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接着,韩老师围绕主题“公司对毕业生的要求”进行深入讲解,并强调了沟通能力,学术能力,抗压能力等个人素质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讲座最后,韩老师以制作一份亮眼简历为例,提出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份求职的“敲门砖”,在一众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在此次讲座中,韩老师针对各种面试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对计算机类专业的就业做了分析,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不要退缩,要学会寻求帮助。与此同时,韩老师根据学生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我系2023届毕业学子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明确目标方向,端正就业态度,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就业技巧,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我系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同学们也表示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找准个人定位,早日绘就自身发展的宏伟蓝图!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化合作谱新篇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