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3-03-10点击:[]次 编辑:高文莲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2023年3月9日15:00,我系邀请山西朗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驰公司”)在综A-109为我系毕业生举办了专场线下招聘会,我系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朗驰公司经理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需求、人才发展通道、薪资结构、员工福利以及任职条件,还对毕业生职业规划进行了分享和指导。

    我系已在朗驰工作的三位毕业生代表以视频的形式就工作期间的具体问题向毕业生们进行了介绍。朗驰公司技术总监阐述了公司各岗位招聘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在专业能力的基础上,公司最看重的是员工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同时,公司技术总监对毕业生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系学子打造了更便捷、更高效的就业交流平台,全力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及岗位。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们切身感受到用人单位对不同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着不同的要求,参加招聘会的确能使得自己受益匪浅。后续,我系将根据学生意愿进一步落实该公司的招聘工作。此外,我系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稳就业”工作,力争实现就业成果新跨越。

    上一条:逐梦未来,勇往“职”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