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

    2023-03-09点击:[]次 编辑:高文莲

    3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高文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凤教授以及科研副主任高永强教授等系部领导,带领计算机系全体博士教师、部分硕士代表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组织了2023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文莲教授对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积极准备复试,为未进校线的同学,介绍了历年考研学生调剂的成功案例,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分数进行有效的调剂。白凤凤、高永强两位教授介绍了学术培养有助于提升学生创新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日后成长的正向影响。每位青年教师现身说法,不仅对本专业调剂、跨专业调剂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一一介绍,还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们成功调剂的经验。考研学生对自己现有的困惑和疑虑向老师们进行请教,各位青年教师耐心的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振了考生的信心,给每位考生以希望,也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奋发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会志存高远,扎实工作,脚踏实地把科研的种子撒在泥土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在线考研复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