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化合作谱新篇

    2023-04-28点击:[]次 编辑:张凯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深入挖掘岗位资源,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4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书记李志荣和系主任高文莲带领系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一行奔赴山西立德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召开校企座谈会。

    2F016

    调研走访中,系主任高文莲首先向立德新航董事长姚建丁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学生培养等情况。之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岗位需求、系部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实习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加强了彼此的了解,为后续的多维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举行了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FCBD

    此次访企脱岗拓宽了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下一步,我系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效机制建设,拓宽校企协同育人渠道,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行知讲堂: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我们的职业生涯 下一条:逐梦未来,勇往“职”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