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24届学生考研报名宣讲会

    2023-10-21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引导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成功率,2023年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报名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王洁、太原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院长亓慧、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温昕老师和董云云老师、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巍、山西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吕亚丽、隗玲老师以及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秦品乐。宣讲会由系主任高文莲主持,2024届全体在校考研学生、2023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前,高文莲主任向各位宣讲嘉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帮助考研学生拓宽专业视野,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明确考研专业方向。

    宣讲会上,王洁、亓慧、温昕、董云云、魏巍、吕亚丽、隗玲及秦品乐八位老师依次进行了考研报名宣讲。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校计算机相关考研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专业特色、办学实力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奖助体系、毕业去向、学科发展等具体情况。随后,魏巍、温昕及董云云老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答疑互动,对考研专业的选取、考研方向的确定以及研究生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开拓了学生思路,也给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我系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考研目标院校,明确了自身的择校方向,也促使我系与考研招生院校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系备考同学考研择校提供了更多机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4届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 下一条:行知讲堂: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我们的职业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