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考研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24届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

    2024-03-22点击:[]次 编辑:刘书臣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在3A4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为考研达线学生提供复试和调剂方面的专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高文莲、副主任武桂芬老师以及多名青年博士、硕士教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高文莲主任首先对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了复试和调剂阶段的重要性。他指出,复试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考察,更是对综合素质的检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准备,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潜力。

    随后,青年教师们分别就复试和调剂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面试技巧、语言表达、专业知识应用等方面。同时,他们也针对调剂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在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教师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他们对复试和调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最后,高文莲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复试和调剂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他表示,系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达线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也进一步增强了系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系部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考研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2024届学生考研报名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