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公寓文明 >> 正文

    我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2017-09-17点击:[]次 编辑:宣传部网站维护帐号

       2017年9月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高文莲、主任王三虎,副书记白凤风,副主任刘继华、高永强,分团委书记薛艳芳,辅导员宋智渊、裴斐斐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2017级全体学长辅导员深入新生寝室,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为即将走进人生新阶段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送去温暖的关怀与美好期望。

    高文莲书记一行走访新生宿舍,积极与新生交流谈话,亲切询问他们的家乡风俗、生活习惯以及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望,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同时,系领导也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以免上当受骗。在走访中,老师们来特意叮嘱同学们要学习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要搞好宿舍关系。

    此次走访工作,让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关闭